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1-07-05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中心医院

  按照《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地点:忻州市中心医院医技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地址:忻府区光明东街)。

  二、资格复审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名额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最后一名并列者共同列入资格复审人选,若最终入围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的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一)提供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应届生提供本人档案存放证明。(招聘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的,指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2018年、2019年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视同为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

  (三)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已就业的人员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由本人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 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不合格的说明原因,由考生签字确认,取消面试资格。

  (五)疫情防控有关事项

  1.考生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社交距离,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2、资格复审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同时出示“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的绿码,“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只允许考生本人进入复审现场,陪同人员一律在外等候。

  3.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有发热、干咳、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鼻塞流涕、、肌痛、脻膜炎等症状,应及时向资格复审工作人员报告,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4.进入资格复审地点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5.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忻州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0350-8639813

         忻州市中心医院办公室   0350-2020703

  附件: 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