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时间:2022-09-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后,忻府区立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忻府融媒讯  9月1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后,忻府区立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宇、李文海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参加会议。

  牛朝旭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切实提高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思想认识。全区上下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在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好“放管服”改革推进中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制定整改措施,不等不靠,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强化落实,持续提升深化“放管服”改革、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要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建立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快归集“互联网+监管”系统数据;要优化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四要强化责任,积极推动“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强化考核监督,努力将我区创建成为“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区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项目包装、农村改厕、煤改电、丰收节筹备、道路沿线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