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民生】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教育教学专题调研

 时间:2022-09-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4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带队就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忻府融媒讯  9月14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带队就全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及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教科、市场监管、民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秦丽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坤帆教育培训学校、阳光美术教育、忻府区幼儿园、忻州三中,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学校“双减”政策落实、师资配备、教育教学管理、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秦丽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双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二要建立长效机制,完善管理办法,形成长效监督机制,不断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切实减轻中小学生校外培训负担。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合力,建立联合执法快速反应机制,形成依法整治的高压态势。四要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减法到位加法精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共同营造优质教育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