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召开2021年“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0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日,忻府区召开2021年“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工作会议。  刘慧 摄忻府融媒讯  

  9月1日,忻府区召开2021年“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工作会议。区“煤改电”领导组顾问、市公用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崔文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万中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区政府副区长白先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能源、自然资源、供电等相关单位,九原街道、云中路街道等6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和分管副职,项目实施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文洲指出,清洁取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涉及民生的暖心工程,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抓手,事关广大群众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大局,明确整体意识,厘清各方职责,细化企业主体责任,从实际出发,采取有力措施,科学规划选址布局,完善服务保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煤改电”工作;要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实打实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验收项目做好充分准备,确保今年“煤改电”工作不折不扣按时高质量完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就做好“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工作,白先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各乡镇(街道)要以坚定的政治和行动自觉,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抓好目标任务的推进落实。二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涉改乡镇(街道)、部门及项目实施企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氛围,确保“煤改电”工作按目标、按要求顺利完成。三要狠抓落实,进一步注重协同配合。区能源局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项目实施企业要紧扣目标,步调一致,协调配合,按照各自承担的职责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煤改电”任务。

  会上,区能源局就2021年“煤改电”区域集中供暖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