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6-15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公安

 

  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弘扬公安英模精神,6月11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批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除值班值勤外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派出所。

  报告会上,分局民警赵青华、赵建厅、周春林、杜璟、董中楠、赵芳等6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古城派出所代表以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援疆工作等工作中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的典型故事。

 

  会议指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上下要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勇于奉献的公仆意识,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开拓进取、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报告会动人心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参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先进人物、先进事迹真正转化为促进当前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质效,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忻府、法治忻府,切实把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局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