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公安联合忻府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校园开展暑期反电诈、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0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消防安全意识,8月5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北义井中心派出所联合忻府区消防救援大队走进忻府区东楼乡后郝小学,组织开展暑期反电诈、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派出所民警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详细分析讲解了案件中犯罪分子的作案手法及识别、防范技巧,向师生推广“忻州市反欺诈中心”等微信公众号,以校园带动家庭,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传递给家长。忻府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向师生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事故、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初期扑救及如何正确拨打、使用119等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师生们不论在校还是在家,消防安全时刻要注意,不能有丝毫大意。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和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