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忻府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11-1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1月9日,我区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11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主持召开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动员会。区政府副区长孙晓磊出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自然资源、财政、农业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主任)、分管副职,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股室、各基层所所长参加。

  就完成好我区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各项工作,张生明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好本次会议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登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二要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制定工作方案,负责做好本辖区内农村不动产调查的宣传、组织、动员工作。三要敢于担当,细化措施。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吃透政策,压实责任,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切入点,分析研判相关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分门别类制定配合措施,解决好登记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四要加大宣传,赢得支持。要通过各种媒体平台,加强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等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目标和法律政策等宣传,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工作氛围,保障登记工作顺利推进。五要加大督查,严肃问责。各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躬身入局,紧盯目标任务,解决实际问题,加强督促指导,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向区委、区政府交上合格答卷。

  孙晓磊就农村不动产登记工作作具体安排;区自然资源局宣读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方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