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养老服务领域 > 公开内容 > 正文

山西金宇科林山西禹王煤炭气化公司为养老院送温暖

 时间:2024-02-08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2月7日,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两家爱心企业,来到豆罗镇中心养老院、旭来街道部落村伊甸园养老院等5所养老机构,为他们送去棉衣、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让老人们在新春佳节之际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区民政局、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

   

  在养老院,工作人员和爱心企业代表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春节。

  区民政局和应急管理局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养老院,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老人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呼吁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活动中。

  此次活动共捐赠棉衣161套,面粉30袋,食用油20桶,价值4万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