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忻州美丽家园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正文

关爱老人显真情 志愿服务践初心

 时间:2024-03-1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近日,忻府区阳光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走进忻府区东南宋村,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大早就走进老人家中,送去白面、大米、食用油、鸡蛋等慰问品,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整理家务,还陪伴老人唠家常、讲故事,询问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加强保暖,保持乐观健康的生活态度。村民李大爷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照顾,有你们惦记、帮助,我的生活更舒心了。”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嘱托传温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真挚的关怀和温暖,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