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忻州美丽家园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正文

清凉湾温泉康养小镇项目稳步推进

 时间:2023-09-22       大    中    小     

  清凉湾温泉康养小镇项目,位于云中河景区中段牧马桥与慕山桥之间的河岸南侧,是山西文旅康养集团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康养山西、夏养山西”战略部署,以云中河景区自然生态资源为依托打造的旅居疗养重点项目。日前,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程车辆和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清凉湾康养小镇项目负责人赵卓介绍,项目总投资9.34亿元,总占地面积179亩。一期地块主要建设游客中心、沐心坊温泉中心、“如醉、知音、至美、净心、明礼”五大主题客栈、云中书院及主题餐饮等各类业态,并配套建设道路、停车场、景观绿化、供排水、供电、燃气等室外基础设施工程;二期地块以居住体验为主,布局有康体中心、康养酒店,及亲水类、温泉类合院式客栈等,同时布局配套餐饮、特色零售等商业建筑,打造一处静谧、纯粹的养生之所。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目前1#-11#楼已全部封顶,其中1#屋面工程、二次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外装饰工程;2#-8#楼二次结构、屋面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管道安装及室内外装饰工程。各楼座样板间工程施工完成,正在进行样板间整改;9#-11#楼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项目将于2023年年底试运营。

  “接下来,项目建设进入施工黄金期,我们坚持以项目为王的理念,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快马加鞭,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赵卓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