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创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忻州美丽家园 > 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 正文

市人大社会委调研忻府区温泉康养和民宿产业

 时间:2023-06-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6月1日,忻州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丁利田一行在奇村镇、云中河景区调研温泉康养和温泉民宿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杨志宏,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丽一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奇村镇碧泉院、海鑫温泉农家院、槐庭温泉、伴山窑,云中河景区云栖酒店、云沐酒店、清凉湾小镇,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对策和建议。 

  调研组对忻府区近年来在推进文旅康养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

  一要结合自然条件、人文环境、村庄特点等,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分区域打造特色各异的主题温泉民宿,形成目标明确、布局合理、定位科学、特色鲜明的民宿发展规划。二要依托优质资源,结合当前特色专业镇、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各具特色的温泉民宿。三要增强核心竞争力,制定相应管理制度,努力为温泉民宿发展提供成熟的标准框架。四要广泛宣传推介,加大民宿自身影响力,联合周边景区、景点设计线路,设计参与性亮点,进一步提升忻府区温泉民宿的知晓度和美誉度。

  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区文旅局、区温泉产业服务中心、奇村镇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