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忻府 > 招商活动 > 正文

崔向松就推进转型项目落地建设召开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8-05-11       大    中    小      来源:区招商服务中心

   5月6日,区长崔向松深入企业主持召开企业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就万德丰智慧物流园、腐植酸研、晨辉二期项目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副区长孙晓磊、区政府秘书长史万中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崔向松就山西益诚宏业腐植酸项目建设、万德丰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晨辉机械厂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新征土地补偿问题、临时用地手续办理问题、协调预留道路土地征(租)事宜、施工临时用水用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成立项目推进工作小组服务保障项目建设。 

   崔向松强调,项目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项目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进一步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要继续加大项目储备和招商引资力度,为忻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项目支撑,培植更多经济增长点,确保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忻府区经济转型快速发展。 

    会后,崔向松一还实地察看了正在施工的泰山石膏板项目建设土地平整工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