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牛朝旭调研项目建设

 时间:2023-05-10      来源:

忻州创奇综合高中

  忻府融媒讯  5月9日,忻府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树牢服务理念,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一同参加。 牛朝旭一行先后来到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忻州创奇综合高中、忻州市城东路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康养集团清凉湾发展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每到一处,牛朝旭都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山西金宇科林科技有限公司

  牛朝旭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项目为王”要求,以明晰的思路、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好抓细抓实。要协同发力,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一线服务,一线办公,主动靠前对接服务企业,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认真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问题,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严格施工标准,狠抓质量建设,严格过程管理、现场管理,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提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工程建设,为推动忻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政府办,区发改、工信、住建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