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忻府区教科局“平安校园”现场会在团结西街学校举行

 时间:2022-11-01      来源:

 

10月27日,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平安校园”现场会在团结西街学校举行。

  忻府融媒讯 10月27日,忻府区教育科技局“平安校园”现场会在团结西街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区教科局班子全体成员,各学区主任、区直校(园)长,民办学校部分代表,各校安全联络员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认清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决守住不发生校园风险的底线,持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取得实效。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居安思危,坚决守护好校园这片净土。要努力做好“心防”“人防” “物防”“技防”四篇文章,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全方位抓好常规安全教育,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到事到时,实现校园和谐稳定持续发展。要把“平安校园建设”理念融入所有师生,构建学校、家庭和社会三位一体安保体系。

  会上,团结西街学校、西张小学、忻府区幼儿园、健康西街学校、忻州市第一职业中学校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学校组织了防暴恐演练、消防疏散演练和火灾实景体验;参会单位还对团结西街学校各安全巡查点位进行了实地观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