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民心家园36号楼1单元1804聚众赌博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05
信件内容 民心家园36号楼1单元1804家里聚众赌博,天天半夜打麻将,严重的扰民,已经持续好长时间了,天天半夜扰民,严重影响睡觉,希望政府可以通知相关部门给解决一下。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接到情况反映后,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迅速进行核查处理,反馈情况如下:

4月11日22时许,解原派出所民警对民心家园36号楼1单元1804户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该房屋里有三张麻将桌,现场并未发现有人打麻将赌博。经进一步调查,该房系郑某所有,于今年3月份将其出租给王某。民警于当晚责令王某将麻将桌全部清理,对其在居民区开设麻将馆予以取缔。

下一步,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将经常性对该房屋进行检查,确保小区居民正常生活休息,杜绝住宅小区内开设麻将馆行为。

感谢您对忻府区人民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