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龙岗小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10-15
信件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龙岗小区改天然气和拆住户的小房子的相关文件和收费标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10-2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一、龙岗小区改造天然气问题本次龙岗小区改造范围为路面硬化、电力改造、清理私搭乱建房屋、活动广场修缮、楼宇门窗更换、停车场平整美化。本次老旧小区施工项目不涉及天然气改造。二、拆除住户小房子的相关文件和收费标准新建路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印发<忻府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2020)-130)文件精神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本着谁受益,谁出资的原则,向居民筹集资金(每户至少500元)结合政府将补资金,进行老旧小区改造。龙岗小区项目中拆除的小房子系私搭乱建的贮碳房。老旧车棚年久失修,为排除安全隐患进行了拆除,会在施工后期重新规划搭建。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将致力于老旧小区的改造工程,妥善解决好相关问题,给居民创造良好的居住环境。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