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关于解原乡大庄村桃花源生态度假村项目进展情况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5-24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区解原乡大庄村桃花源生态度假村项目,列入忻府区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大力发展乡村旅游”重点项目,2020年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亲自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对项目落地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项目公司目前已收取不少业主费用,但自2020年10月1日停工至今,且在2021年1月后没有留工作人员及任何说明告示通知。该项目既然作为区一项重点项目,所涉及部门也必然对项目开发公司相应资质及实力进行了严格审核审批,群众对政府及区长充满了信任,也对持续推进忻府建设、推进项目落地充满了信心。 所以,我想咨询一下,目前大庄村桃花源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并请区长继续关注项目情况,感谢回复。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6-0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九原街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该项目暂时停工的原因是由于山西清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资金不到位,导致部分土地未能征收。征收完的土地上水电路全通,符合施工条件,由于其资金问题也陷入停工状态。经九原办多次联系沟通,对方仍未进场施工。为解决这一问题,九原办已责成专人与山西清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督促其积极解决问题。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