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

忻府区法院办案一拖再拖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3-08
信件内容 一个简单的民事案件,关于补偿拆迁款的案件。女儿原告,被告儿子,经过一审发院米改连审理,判给了女儿,米改连乱用职权,不以证据判案,不采纳证据胡乱判案,母亲生前就把房屋所有权,和土地证办在了儿子名下,儿子不服上诉到二审,以证据不足发还重审。发还到宁彦华法官手里审理案件,宁彦华以各种理由推着不给判,以经过了审理期,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想起了给你写信,我知道你是一个好的市长,肯求你出来主持公道,法院是讲理的地方为什么要这么黑暗。(去世的人不让入土为安)。法院乱用职权,不作为。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3-0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法院拥有独立审判权,同时法院不隶属于政府,所以政府是无权干预法院行使权力的。如有疑问,请向上级法院或纪检部门反映。感谢您对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