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忻口镇代郡村: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了,什么时候给代郡村村民发《农村不动产权证》呢?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20
信件内容 牛区长您好: 我是忻府区忻口镇代郡村村民。2022年下半年,忻府区忻口镇代郡村进行了农村宅基地确权登记,时间过去快一年了,农村不动产权证还没有发到村民手里。想问问:什么时候给代郡村村民发《农村不动产权证》呢?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4-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忻府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从2021年开展了全区农村房地一体调查摸底工作,按照上级安排,今年年底完成外业调查和数据整合汇交。从2024年开始陆续对符合登记条件进行依法登记。忻府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已在当天进行电话回复,经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已了解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