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忻州市盛世佳苑物业不作为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3-04-18
信件内容 忻州市盛世佳苑小区物业不作为,每天都有外来车辆强行跟车,进入小区,尤其是上下学高峰期,门口全是行人和学生,有的车没有车位,强行跟上前面的车闯杆进小区,不管门口行人,非常危险,好几次差点撞到人,但是保安对跟车现象根本不管,外来车辆 出门的时候也不询问,直接放行,助长了这种风气。同时,其他业主都是花十几万买的停车位,每年还交420元的服务费,但是其他车辆直接跟车就能停进来,一分不花,导致地库停放了大量“蹭车位”的车辆,给其他业主的利益也造成了伤害。忻州住建局局长信箱有多条反映这一问题的信件,但是这个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希望区政府能督促一下,让盛世佳苑物业彻底解决这几个问题。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3-05-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关于您反馈的问题,长征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忻州盛世佳苑物业管理公司进行了核实,现回复如下:

针对小区无车位的车辆强行跟车进入小区现象,物业管理公司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积极寻求有效解决办法。前期已采取增设减速带以及重点时间段由保安在门外巡视的措施,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不良跟车现象。下一步,物业管理公司拟在南北门入口处增设联动双道闸,可彻底杜绝此类现象,预计一个月内整改完成,给居民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树立小区的良好形象。

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