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肉牛养殖小区土地申请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29
信件内容 区长您好 解村是一个养殖大村,其中肉牛养殖有300余头,养殖户20余户,现处于居家院落饲养,对人居环境,发展扩大,颇有影响,急需养殖小区建设,本人系山西农业大学毕业,一直从事于畜牧养殖技术输出和肉牛养殖及村动物卫生防疫工作,乡村振兴离不开,畜牧业现代化,有志于带领乡亲建设养殖小区,奔小康。苦于建设小区土地问题,现需养殖用地30亩,望领导协调相关部门,给予相关便利和土地划拨申请流程程序,一起为乡村振兴奋斗。 此致 敬礼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畜牧兽医中心反馈,现答复如下:区畜牧兽医中心将帮助您协调相关部门,首先落实好选址,然后科学规划、推动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养殖小区,促进当地肉牛产业的发展。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