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请给我留一个大门出口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1-03-26
信件内容 尊敬的张区长: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查看我的来信。我是六家庄村民师**,现将我的实际请求跟您诉说一下,希望您能重视。 在您的领导下,我们六家庄有了很大的变化,道路宽敞。非常感谢您!这条大道马上就完工了,涉及到每家每户留路口。我家的小二楼位于府东小区以东,紧挨着村委出租的承包地。今天得知上面不给我家门口留路口。只给暂时出租的承包地留路口,却没给我家的宅基地留路口。全村哪都可以留路口,就我家门口不给留。我家院内有汽车修理厂,路口一封,车进不来,没工作。4个家庭的经济来源。请您在百忙之中,了解一下情况,给我家的门口留下路口。希望您看信之后,多了解情况,给我解决一下!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六家庄村民:师** 2021年3月26日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1-04-0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根据忻府区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六家庄村委会经与您进行沟通,将修路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已向城南指挥部提出书面处理建议,现在正等待处理结果,街道办会持续关注发展动态。感谢您对忻府区政府网站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