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长信箱

封村问题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20-02-09
信件内容 十里后村前段时间疑似病例两个、所以封村、这个可以理解、怕加大扩散、但是封村的意义是什么、是为了不扩大传播、但是本村村民可以随意出入、向我们这些不是本地的、在这租房子住的只能出去不能进来、这是为什么?是怕我们带传染病吗?为什么本村的村民可以随意出入、我们租房子的就不可以、就连出去买个菜都不可以、已经九天了?家里什么都没有了、看政府的发文、两天没出去的、可以出去买一次东西、为什么在这里也不可以。麻烦政府给解决一下。对我们这些租户太不公平了。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20-02-12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的信件已收悉。经长征街办事处反馈,现答复如下:十里后村现实行强化封闭管理,除本村部分村民需上班,办理相关手续后可进出外,其余人一律不准进出。由于十里后村外来租户较多,村内租户从哪里来,近1-2个月去过哪里,接触过哪些人,情况复杂,防疫特殊时期,还望你能理解。村内有5个小超市,7个便利店,价格合理,村民日常生活所需,可在村内购买。如有特殊需求,可联系村委封闭口值守工作人员,由村委派人代买。感谢你对政府网站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