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府区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面试温馨提示

 时间:2022-09-09       大    中    小      来源:忻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近期全省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和9月8日省防控办疫情调度会精神,现对参加此次面试的考生温馨提示如下:

  1、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应提前扫“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

  2、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3、不能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4、对新冠疫情跨地区外溢风险人员管控措施进行调整,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执行7天集中隔离+5次核酸检测;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低风险区旅居史或所在县有病例报告但尚未调整风险等级的考生,执行7天居家隔离+3次核酸检测。面试前7天内有国内疫情高、中、低风险地区及所在县(直辖市为所在乡镇、街道)旅居史的考生,未执行“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全链条闭环管控措施的不得参加面试;

  5、第一入境点入忻返忻的国(境)外考生,未实施‘7+3’管控措施者(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不得参加面试。

 

 

忻府区2022年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9月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