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137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米顶装焦炉及配套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送行政审批前公示

 时间:2022-05-10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

  2021114忻州市忻府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为“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137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米顶装焦炉及配套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建设项目”出具调整备案的文件忻府审管审批[2021]192号),同意项目建设。2022年3月11日、4月28日,山西省生态环境保护服务中心在太原市主持召开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技术审查评估会。与会专家、管理部门一致认可报告书编制单位的修改说明,同意报告书经补充修改后报请审批。 

  目前,报告书编制单位已完成了该报告书的修改工作并取得了技术评估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中的相关规定,现开展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送行政审批前公示工作,以听取社会各界对该项目的环境影响及有关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公示材料如下。 

  1. 项目名称: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137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米顶装焦炉及配套20万吨/年焦炉煤气制甲醇建设项目 

  2. 建设内容:137万吨/年炭化室高度7米2×59孔JNX3-70-1D型多段单热式顶装焦炉、1×200t/h(备用1×140t/h)干法熄焦装置、煤气净化、化产回收等设施;配套建设焦炉煤气联产20万吨/年甲醇、6万吨/年合成氨及3000Nm3/h氢能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焦炉气压缩、精脱硫及甲烷转化、合成气压缩、甲醇合成、甲醇精馏、甲醇弛放气提氢、空分、氢氮气-循环气压缩、氨合成、氢气纯化、氢气压缩及充装等工程。 

  3. 公示时间:本信息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4. 意见反馈方式:公众可通过到访建设单位、信函、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将反馈信息提交建设单位,客观反映与该项目建设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经理  0350-2618153 

  电子邮箱: 1915675183@163.com 

  通讯地址:忻州煤化工循环经济园区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厂区内 

  6. 文本公示稿: 

  环境影响报告书详见附件1;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说明详见附件2 

    

  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 

  2022年59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