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忻州市中心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时间:2021-01-0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中心医院

  因报名人数较多,为了给考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经忻州市中心医院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本次招聘报名方式由原邮箱报名方式变更为网络直接报名,其他事项仍遵照原公告执行。网络报名安排具体如下: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网站为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 

  报名时间:2021年1月8日8:00至2021年1月12日24:00。 

  报名时,报名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报考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二、资格初审和结果查询 

  网上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考生在提交报名申请次日至2021年1月13日12:00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修改报考信息,尚未进行资格初审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本次招聘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晋人社厅发【2014】20号)文件精神,“县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可不受开考比例限制,只要有人报名即可开考,但成绩需达到规定的合格线”,为保证招聘效率,对紧缺专业或应届生等报名人数为零的岗位,发布补充公告,组织第二次报名。 

  报名序号是报名者上网打印准考证和后期成绩查询的关键字符,务必牢记。 

  三、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于2021年1月13日17:00前进行网上缴费,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四、准考证下载打印 

  具体打印时间详见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rsj.sxxz.gov.cn/rsks)或关注“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考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参加考试的各个环节都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 

  五、本次招聘网络报名由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提供技术支持,报名资格条件及招聘政策由忻州市中心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350-3303270、3022139     忻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0350-2020703、8639813     忻州市中心医院人事科 

忻州市中心医院  

  2021年1月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