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丨市、区两级联合举办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0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19日,市、区两级联合举办以“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为主题的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威风锣鼓、舞蹈、歌曲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铿锵有力的鼓点、欢快活泼的乐曲、轻盈优美的舞姿……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喝彩迭起,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

  “举办此次中国旅游日活动不仅是为了强化旅游宣传,鼓励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旅游活动,还是为了进一步提振旅游从业者信心,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快速健康发展。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让“中国旅游日”真正成为忻府区旅游的宣传日、推广日和发展日。”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忻府区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依托深厚的人文底蕴和优质的自然景观,打造“山水泉城 康养忻府”特色文旅品牌。目前忻府区已有A级以上景区6家,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1个,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1个,省级旅游度假区3个,“太行人家”2个。 

  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