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政府第十四次常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3-01-12       大    中    小     

   

  1月11日,忻府区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扩大)会议。

 

  忻府融媒讯  1月11日,忻府区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晓磊、张宇、张鹏、白先明、李文海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各副主任,区发改、教科、财政等33个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牛朝旭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牛朝旭要求,全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吃深吃透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政策,明确工作目标,全力谋划好2023年经济工作;要抢抓发展机遇,以“跳起来摘桃子”的思维,主动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新理念、新思路,推动忻府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不断强化抓落实意识,提升抓落实能力,自觉担负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要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审计监督,全面推进政务公开,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禁燃旺火和烟花爆竹“五禁”、森林防火、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市场稳价保供、保障群众医药需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