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月11日,忻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

  忻府融媒讯  1月11日,忻府区政府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区领导孙晓磊、张宇、张鹏、白先明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各副主任,区发改、教科、工信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求是》杂志2023年第1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牛朝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照相关要求,结合忻府区实际,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好“三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认真谋划全区2023年“三农”工作,推动2023年各项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重要部署,按照工作安排,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