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举办老干部欢度重阳节文艺展演暨书画展活动

 时间:2021-10-15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10月14日,忻府区举办老干部欢度重阳节文艺展演暨老干部书画展活动。  范文艳  摄

  忻府融媒讯  10月14日,忻府区举办老干部欢度重阳节文艺展演暨书画展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直工委书记王国昌出席并讲话。区委组织部、老干局全体班子成员,老干部大学全体学员及金水苑小区活动站老干部参加并观看了演出和书画展。

  王国昌强调,广大老干部要全面完整准确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报告,掌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工作,以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继续为全区发展献计献策,为忻府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活动的举办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和谐热闹中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情、关怀的热诚。一位老干部说:“我们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首善忻府贡献力量”。

  文艺节目中有合唱、独唱、器乐、朗诵、晋剧、舞蹈等,都由老干部们自导自演,演出历时2个多小时,老年演员们高亢昂扬的歌声,热情澎湃的器乐,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