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图片忻府 > 正文

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司法局调研免费法律咨询工作

 时间:2021-09-2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9月17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在区司法局调研免费法律咨询工作。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9月17日,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明生带领区人大监司委、法制委、法工委、社会委在区司法局调研免费法律咨询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及区法律援助中心、相关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

  就做好免费法律咨询工作,任明生强调,要充分认识免费法律咨询工作的重要性,在值班律师的选派、考核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做好免费法律咨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律师值班制度,明确值班律师法律帮助的权利和义务,采取措施提升值班律师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大免费法律咨询的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增强基层特别是农村群众的知晓度,惠及更多群众,真正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座谈会上,区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区司法局围绕免费法律咨询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