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云中路街道召开农村建房管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1-23       大    中    小      来源:云中路街道

   

  11月20日,云中路街道召开农村建房管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席王贵宏主持,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街道办主任秦伟对各项建房管控、乱占耕地建房、房地一体三项工作做安排部署,要求将三项工作联系起来,找准工作定位。第一,要停止一切农村建设行为,建立建房管控月例会制度,加大检查力度,提高思想认识,细化责任、严格管控。第二,各村必须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新增乱占耕地建房。加强巡查、严厉打击、严肃处理。对新增乱占耕地建房的行为,及时制止并下发停工通知书。第三,“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要底清数明,把握时间节点,掌握政策制度,集中人力物力全面推进“房地一体”工作有序进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