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长征街街道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时间:2020-11-16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忻府长征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后,长征街街道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1月1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山西报告会在山西卫视播放,长征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收看。11月13日,长征街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万荣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同时结合街道工作实际,对如何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抓好长征街道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

   

  此外,长征街街道还组织下辖各村居分别结合实际,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理论宣讲等方式,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在全街道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