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新建路街道开展“三零”创建六进宣传活动,掀起创建宣传热潮

 时间:2020-11-03       大    中    小      来源:党建统领活力新办

   

  10月29日,新建路街道办事处在健康小区开展“三零”创建六进宣传活动,街道司法所、社保所、国土所、妇联、科协等站所(团体)参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近2000份,并现场为群众提供政策解答、法律咨询等服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基层强、社会稳、福祉增。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激发了群众争做“安全守护者、法治维护者、文明推动者”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新建路街道将继续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把为民服务的理念体现到创建全过程,进一步强化措施、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创出亮点、彰显特色,持续加大宣传力度,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为推进街道经济社区全面发展奠定安全稳定“硬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