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在九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摩

 时间:2020-10-23       大    中    小      来源:党建统领活力新办

   

  近日,市文明办组织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在新建路街道九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摩。市文明办主任葛小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昌参加活动,新建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冬生陪同。

   

  2019年11月,九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挂牌运行。实践站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部署精神,严格按照有阵地、有机构、有队伍、有制度、有“菜单”、有教材、有课程、有实践,有痕迹、有成效“十有”标准建设站点。通过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精心设计志愿服务项目,精准对接辖区居民的所思所想,认真组织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打通了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见行见效,社会风尚向上向善,实现了“社区文明、社区发展、社区服务”的有机结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