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张生明在长征街道调研创文、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0-09-04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长征街道樊野村调研创文、信访稳定工作。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在长征街道调研创文、信访稳定工作。他强调,要紧扣“创文”攻坚期和筹备省旅发大会关键期这一时间节点,树牢标准意识,推进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做细信访稳定、做实安全生产,确保创文迎检、旅发大会筹备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区政府办主任李文海及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长征街道负责人参加。张生明一行先后来到长征街道樊野村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平东街社区及综合文化中心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税务小区,团结街集贸市场,实地检查了环境卫生、村容村貌、文明创建氛围、公共设施维护、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随后,张生明在长征街道办事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长征街道关于创文、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

  张生明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要始终站在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抢抓机遇,狠抓创文、信访稳定各项任务落实,为推进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二要吃透标准,落实标准。创文迎检已到了关键时刻,要树牢标准意识,了解标准、熟知标准、吃透标准和落实标准,做到标准化、精细化、网格化和常态化创文;要重点针对实地点位存在的问题,不遗余力、全力以赴推进问题整改,真正做到“扬长补短”、全面达标。三要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要从细处着眼,将各项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细而又细抓好各项工作,实而又实抓好日常指导,严而又严抓好督导检查。四要主动配合,形成合力。创文迎检、旅发大会筹备都是艰巨而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加强统筹、全面协调,齐心协力、落实到位。五要警醒警觉,守住底线。要牢牢守住信访稳定这一底线,敢于担当、多措并举,落实好“五包一”措施,从严从细做好每一项工作,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六要严肃纪律,效果为王。区督导组要全面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抓住不放,限时整改;要通过严肃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创文迎检、旅发大会筹备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座谈会上,区委宣传部、区信访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创文工作、信访稳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