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北义井乡召开学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专题会

 时间:2020-07-15       大    中    小      来源:北义井乡

  7月14日,北义井乡召开学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专题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付俊敏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会上由组宣员赵顺旺朗读了《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全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

  乡党委书记付俊敏强调:“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基层“小康”了、老百姓的生活“小康”了就达到了预期效果。在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严峻的形势下,补齐短板才能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这是人民至上的体现,也是党的建设在基层健康发展的需要。一方面思想要正,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抓住工作的重点和关键所在,走好群众路线,把群众的事办好。另一方面要补齐动作上的“短板”,在行动上更加坚决,充分认清为民务实和个人得失的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并且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切实在补短板的实际行动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 (通讯员:梁志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