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安亮东深入东楼乡南肖村现场指导旱厕改造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15       大    中    小      来源:东楼乡人民政府

  5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安亮东深入东楼乡南肖村就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卫生厕所改造工作现场调研指导,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建林、乡党委书记范建斌陪同参加。

  安区长指出:农村改厕是“小厕所、大民生”,一定要严把领导挂帅、分类指导、群众发动、工作组织、技术模式、产品质量、施工质量、竣工验收、维修服务、粪污收集利用“十关”,要进一步理清大思路,坚定对农村厕所革命的认识和完成任务的信心,圆满完成今年农村“厕所革命”专项行动改厕任务。 

  安区长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二要夯实各级责任,三是严把工程质量,四是把好时间节点,五是严格用好资金。保持强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打好打赢乡村振兴第一场硬仗。 

  随后,安区长一行现场调研指导东楼乡高标准农建设项目推行情况,安区长要求在提升田园风光“颜值”,绘就“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现代农业画卷的同时,继续稳步改善农田基础配套设施,优化农田灌排体系,实现田地平整肥沃、水利设施配套、田间道路畅通、灌溉节水增效、农田林网适宜、生态环境改善、可持续发展能力明显增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