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曹张乡机关开展“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时间:2020-02-18       大    中    小      来源:曹张乡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防控攻坚,八方支援。2月17日上午,曹张乡举行“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爱心捐款仪式。在乡党委书记赵志强、乡长贾玉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大家会继续响应党的号召,积极作为,拼尽全力与群众一起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高高飘扬! 

  在这里,乡党委政府同时感谢我乡奋战在疫情抗击战场上的全体工作人员,他们捐钱捐物,志愿出击,不辞劳苦,不分白昼,为保护我乡平安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之下,在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无私奉献之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