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张生明区长在长征街办事处开展人大代表接待活动

 时间:2020-01-20       大    中    小      来源:长征街办事处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生明来到长征街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入站暨代表接待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耀东,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李文海等领导陪同出席。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越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万荣,人大工委主任赵丽萍及联络站人大代表和部分社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接待座谈会上,张生明区长和大家就社区居委会三无老旧小区的管理和大气污染治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参加座谈会的同志依次进行了发言,都对上述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建议。 

  张生明区长对大家的建议意见表示满意,他表示一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反映到市人大,对今后的社区管理工作,他强调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以人为本,坚持把居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办好,做社区群众贴心人,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工作重点放到工作的具体落实上面,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做好保障,全力支持社区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