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北义井乡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接受区人大、区农业农村局现场观摩

 时间:2019-11-07       大    中    小      来源:北义井乡

 

  11月6日上午,忻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燕同志、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建林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深入北义井乡高家庄村,视察调研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燕同志就北义井乡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调研,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乡党委书记付俊敏同志就北义井乡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基本情况、采取措施、取得成效做了现场汇报。 

  忻府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建林同志在现场就忻府区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出台的政策及做法做了进一步的详细说明汇报。 

  现北义井秸秆综合利用秋耕工作已大部完成,接近尾声。完成收费348787元,完成应收费比例的92%,粉碎还田16325.19亩,深耕18495亩,完成应深耕比例的84.45%。截至现在,全乡共有作业车辆22台,预计11月10日全部完成秋耕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