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楼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9-10-31       大    中    小      来源:东楼乡

 

  为深入学习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乡上下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0月30日上午,东楼乡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卢更生、区委党校副校长石强、区委党校理论教员徐嘉敏、区委宣传部干部张瑾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机关全体人员,各村支书、主任,共计50余人。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建云主持。 

  区委党校理论教员徐嘉敏以《深学笃行新思想,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为大家做了专题辅导。整场报告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一步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 

  随后,宣讲团深入北肖村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报告会,为北肖村党员干部群众做了精彩辅导。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基层干部开展好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会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纲要》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