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 正文

东楼乡隆重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进新时代,筑梦新东楼”文艺晚会

 时间:2019-10-09       大    中    小      来源:东楼乡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东楼乡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民务实的高尚情怀,忠诚担当的时代风采,10月7日晚,东楼乡党委、政府在红旗广场隆重举办“奋进新时代,筑梦新东楼”文艺晚会。区委书记崔向松,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燕萍,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新和,东楼乡党委书记范建斌、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建光、东楼乡乡长马建云、区文联主席王俊伟、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孔飞龙、区文化馆馆长李满元、文旅局主任科员赵文军及忻府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文艺演出专家评审团成员赵春和、张吉良、张维生、刘兰英、王慧清、李瑞星、郭丑花等领导及嘉宾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序幕,随后歌曲、舞蹈、二胡、戏曲、旗袍秀、小品等节目闪亮登场,内容丰富多彩。博得了现场观众朋友的阵阵掌声和一致好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