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廉忻府丨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各组完成进驻

 时间:2023-05-19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忻府融媒讯  5月17日,按照区委统一部署,五届区委第六轮巡察两个巡察组完成对区住建局、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区工信局、区交通局的进驻。

区交通局

   在各单位的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向各被巡察党组织提出要求,要坚决支持,做到态度坚决、旗帜鲜明;要密切配合,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必要保障;要认真整改,确保巡察成果落到实处。

区住建局

  巡察组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好区委巡察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巡察组还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民主测评,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