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优化营商环境 | 忻府区法院推进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

 时间:2023-05-17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前,为优化司法服务,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忻府区法院召开涉金融案件执行推进会,主动对接并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西银行、忻州农商银行三家金融机构,共同就如何协同化解涉金融案件执行工作疑难问题,以及提高执行质效、更好服务辖区经济、护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区法院表示,将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切实维护好金融安全稳定发展。一是健全联动机制,精准对接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维护金融安全;二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法院将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三是强化审执工作,不断增强司法服务意识;四是提升履职能力,加快推进案件执行,用足用好司法措施,在查人找物、资产变现等方面下足功夫;五是着眼长远,优势互补,推进司法服务金融机制良性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