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法院开展“打击拒执、敦促履行”活动

 时间:2023-04-29       大    中    小     

  忻府融媒讯 4月27日,忻府区法院执行局和刑事审判庭联合开展“打击拒执、敦促履行”集中执行活动,向一批长期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亮剑”。

  活动当日,共执结案件24件,其中执行和解16件,执行完毕8件,到位标的金额22万余元,10万余人在线观看现场直播。本次执行行动共集中传唤被执行人51人,拘留1人,对拒不到庭的被执行人依法拘传。

  据区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区法院将持续加大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行为的打击力度,积极探索破解执行难的新机制和新举措,严惩失信行为,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最大限度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更好地保护权益人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