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生实事】忻府区安排部署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

 时间:2022-08-22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8月15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清洁取暖领导组会议。  冯媛  摄

  忻府融媒讯  8月15日,忻府区召开2022年清洁取暖领导组会议。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忻州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崔文洲,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区政协主席郭新和,区领导秦伟、史万中、付俊敏、白先明、李文海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市生态环境局忻府分局,区能源、发改、自然资源、财政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把百姓冷暖放在心头,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清洁取暖工作。各片区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清洁取暖实施方案,各相关单位、村两委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清洁取暖工作开展,确保全区2022年清洁取暖改造工作按期完成;要强化资金保障,创新工作方法,多措并举、积极筹措,多渠道加大支持力度,有力保障清洁取暖工作顺利实施;要做好应急保障,重点围绕安全运行、保供机制、应急处置等方面,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建立长效运行机制,强化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确保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会上,区能源局就忻府区2022年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及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