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忻府区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5-23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4日,忻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武琛哲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14日,忻府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安排。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东,区政协主席郭新和,区委领导李文渊、闫秀斌、孙晓磊、张莉、赵栋、张宇、秦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工信、应急、消防等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及企业负责人参加。

  崔向松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来,将安全稳定作为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从5月13日火情中汲取教训,进一步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严峻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扎实有效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迅速行动起来,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强化措施,下大决心,用真功夫,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工作认识,突出监管重点,进一步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切实做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要狠抓监管执法不手软,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把依法治安要求落实到位,把安全生产责任传导到位,把严格问责追责执行到位,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通报了5月13日下午火灾情况;兰村乡、区工信局分别作检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