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忻府区安排部署太忻大道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5-1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12日,忻府区召开太忻大道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刘慧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12日,忻府区召开太忻大道建设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牛朝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赵栋、张宇、白先明、李文海出席会议。区交通、自然资源、财政、人社、水利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西张镇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忻府区作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核心区域,是桥头堡、主阵地、承载区,建设太忻大道是顺势而为、借势而进、趁势而上,是夯实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交通基础的重要举措。全区上下要紧抓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机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及时发现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建成投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一切围绕工程建设,一切服务工程建设,以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加强沟通对接,上下联动、协调配合、信息共享,强化责任落实,细化任务分工,形成工作合力,抓住有效工作时间,真正以交通建设先行赋能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全方位推动忻府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