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崔向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时间:2022-05-06       大    中    小      来源:首善忻府

  

5月5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张媛  摄

  忻府融媒讯  5月5日,忻府区委书记崔向松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卡口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能力、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保通保畅等相关事宜。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闫莉芸出席会议,区领导王国昌、孙晓磊、赵栋、张宇、秦伟、张鹏出席会议,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杨茂文出席会议。区卫健体、交通、财政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崔向松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是疫情防控至关重要的防线,各交通卡口要按照最新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科学调度力量,优化人员调配,扎实做好“第一落点”各项工作。要全面压紧压实专班责任,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好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作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做好货运车辆、司乘人员闭环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做到即装即走,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要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转运隔离等能力,对疫情防控中所需的医护、转运司机、隔离点管理人员等各类工作人员进行全面梳理,做好人员培训和储备,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会上,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忻府分局局长张鹏,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局长杨茂文分别就卡口工作人员到位情况进行了汇报;山西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禹王煤炭气化有限公司保通保畅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关闭本页